【图】2016春夏系列布衣时尚观 追求科技感

2015/12/30 23:37:41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6春夏系列
想知道春夏时装趋势?不能错过2016春夏系列布衣时尚观,追求科技感。追求内⼼至真的平静安定是对自我的探索,而追求前沿科技的体验也是一种另一种探索。朴素极简主义,穿出时尚感。

2016春夏系列

【图】2016春夏系列布衣时尚追求科技感

追求极简生活的你,或许会喜欢棉质、棉麻等自然舒服元素的时装,春夏到来之际,我们一起欣赏设计师的最新作品,布衣与科技元素碰撞出来的时尚火花,极简至美。

2016春夏系列布衣时尚观,追求科技感。追求内⼼至真的平静安定是对自我的探索,而追求前沿科技的极致体验也是一种另一种探索。江南布衣,将这种隐世的极简主义和迷人的Sci-Fi特质结合,推出2016春夏系列:《太空漫游者与亨利 . 梭罗》,以服装特有的表达方式,探索与享受当下自我状态。

2016春夏系列

【图】2016春夏系列布衣时尚观 追求科技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