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裙还是短裙更适合爱美的你?

2015/12/31 0:16:17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裙秋冬短裙包臀裙
裙子是不少爱美女士的选择,因为它不仅飘逸,而且非常之抢眼,让人会更显得美丽高贵有气质。但是裙子也分很多种,例如长裙(连衣裙礼服裙)和短裙(A字裙、包臀裙),是不是每一种都适合你呢?

长裙还是短裙更适合

【图】长裙还是短裙更适合爱美的你?

裙子是不少爱美女士的最佳选择,因为它不仅飘逸,而且非常之抢眼,让人会更显得美丽高贵有气质。但是裙子也分很多种,例如长裙(连衣裙礼服裙)和短裙(A字裙、包臀裙),是不是每一种都适合你呢?

长裙还是短裙更适合

当然,你的裙子需要衬托你的个性,所以不是所有裙子都适合你。当清汤寡水的黑长直变成浅色卷卷发,当篮球场边深情看着意中人直到如今熬夜一晚赶一份报告,你也许就有一种突如其来的怅惘,一种青春从手心溜走的惋惜。对于这样的女生,你需要一种林妹妹似的柔情,那么连衣裙为代表的学院风就挺适合你。回想那个嫩嫩的学院时代,在还没有尝够味道就深埋在脑海,一定很耐人寻味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