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妇穿紧身超短裙展现完美曲线 演绎诱惑妩媚的小女人

2016/1/8 20:06: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半透明上衣+小皮裙 皮质包臀裙搭配黑色高跟鞋,极尽诱惑,白色半透明上衣更增加了一丝小女人的妩媚,高腰的穿搭,展现完美曲线,演绎诱惑妩媚的小女人。

夏季的服饰中,黑色单品是比较少人选择的,因为很吸热。但是对于紧身的连体裙,小编是非常推介黑色的配色,因为能够让显瘦效果翻倍,使你的身材曲线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释放性感的味道。

纯黑色的吊带连衣裙,它的版型非常紧身,帮助穿着者凸显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同时散发出浓烈的性感气息。而且因为衣服拥有包臀裙的版型,所以使臀部的线条也更加完美。

牛仔包臀裙搭配黑白格纹衬衣很有韩范儿,宽松的衬衣与修身的包臀裙能够演绎经典的上宽下窄显瘦法则,并且将衬衣下摆塞进裙腰还能提升腰线,打造大长腿的即视感哦,小个子菇凉一定要尝试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