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的毛衣怎么搭配? 3个看点让你拥有一个时尚暖冬

2016/1/13 12:25: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的毛衣
虽然冬天已经过去,但早春的气温依然凉凉的,这个时候一件好看的长款毛衣是每个爱美女生的必备单品。但是长款毛衣应该怎么搭配呢?如何将一件毛衣搭配成不同的……

虽然冬天已经过去,但早春的气温依然凉凉的,这个时候一件好看的长款毛衣是每个爱美女生的必备单品。但是长款毛衣应该怎么搭配呢?如何将一件毛衣搭配成不同的style呢?下面这些长款毛衣搭配技巧可是春季扮靓的好帮手哦,跟着街拍达人们来学习一下搭配攻略吧!

任性One Piece单品搭配
搭配看点:
懒得搭配任何下装?那就任性地把长款毛衣当成One Piece洋装穿出街吧!这样穿起来既性感又有一种慵懒随意的感觉。鞋子无论是配过膝长靴还是马丁靴都各有各的味道呢。个子娇小的女生可以搭配一条blingbling的毛衣链将重心尽量放在上半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