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块奢侈品包包被洗旧?教你如何挑选正规的奢侈品维修保养机构

2016/1/14 18:50: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奢侈品包包

    2016年1月6号,有媒体报道称,上海的葛小姐将仅使用了一次的某奢侈品包包拿到某奢侈品皮具护理店进行清洗护理,结果包包非但没清洗干净还被洗成了七成新。

    文章称,葛小姐因不小心将奶油掉到包包上导致包包颜色变花,所以才拿到该店进行保养清洗。在该店内,葛小姐多次强调只对脏污处进行清洗,其他部位不要清洗,店员也做出肯定的回答。然而一段时间后,葛小姐拿到清洗好的包包时才发现,自己的包包不仅脏污处没有洗干净,包身其他地方也被洗得一片花白。气急之下,葛小姐毅然开始维权,然而各方面给出的回答却始终不尽人意。

御金匠提醒您,专业的皮具维修、保养机构一般会做到以下几点:

    1.拥有自己的维修中心,绝不外包。很多路边店都是以店面来受理顾客的维修保养需求,然后转给其他机构去做,质量得不到保证。

    2.专业机构在洗护、保养的原料选择上,一定是采用皮具专用的或没有腐蚀性的试剂,而一些不正规的洗护店则会选一些质量不过关或不适合养护皮具的试剂。

    3.一些正规机构,在对物品开始维修保养前,师傅会判断能不能修,以及维修中可能会发生的不可控的状况,然后维修保养机构会将这一情况告知客户,确定是否仍需维修。

    4.专业机构会根据皮革材质来挑选,甚至是专门调制最适合、损伤也最小的洗护试剂来清洗。

    5.补色的颜料一定要是水性的,这样的颜料补好色后,没有刺鼻气味,也不容易掉色、褪色。而不专业的机构往往会使用油性颜料,补色后有刺鼻性气味,往往要很长时间才会散掉。

    6.包包涉及到色彩会变得非常复杂,真正专业的护理机构会有一个经验丰富、色彩感很强的配色师,在调色时,配色师会尽量将颜色调得和包身原色一样或一般人看不出来。颜色补好后,还需要拿到电脑测色仪里测试在不同光照环境下的色差问题,只有经过了电脑测色仪和经验老道的师傅检验,补色才算完成。

    那么,当奢侈品在需要送往护理店进行保养时,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呢?

    1.选好评多的商家。

    2.门店要正规,最好能看到该店的一些养护案例。

    3.选择维修单填写详细的商家。例如,在维修单上应该明确写清楚服务内容,避免出现像葛小姐这样的状况,明明只洗脏污处,结果却整包清洗了。维修单上还应有维修前物品的照片,以便维修后进行效果对比。更多奢侈品维修保养服务,欢迎关注御金匠微信公众号:yjj021-62892288

    相关链接:奢侈品维修保养专业机构——御金匠

    上海御金匠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率先从事顶级奢侈品维修服务的专业机构,公司以全品类奢侈品维修、保养为主营服务,拥有多名国际顶级品牌的服务专家组成专业顾问团队,通过引进先进的管理和技术理念将奢侈品维修服务做到极致,成为高档奢侈品牌专业化维护保养服务的开创者。自成立以来,公司本着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质量意识,通过与众多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战略合作,逐渐建立起便捷、专业、完善的高档奢侈品维修服务体系。

    御金匠深信只有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成为奢侈品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独家提出 “T﹒M-”理念,通过SPO不断降低客户的时间和费用成本。拥有的多名资深维修技师受过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的专业培训,对珠宝首饰、箱包配饰、皮具、腕表等的维护保养技术娴熟精湛,成功解决的无数次修复难题更是享誉业内外!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