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节短发女生穿衣搭配 要休闲又要有个性

2016/1/15 14:30:50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发女生穿衣搭配
准备回家剪短发,打造清爽造型!春节短发女生穿衣搭配休闲又要有个性。剪了个时尚发型还需要有相应的服装搭配才行,潮人们将冬日里的毛呢外套、高领毛衣短靴小脚裤单品,巧妙地组合在一起,让你看到有型有格的造型,要显得高显得瘦都不是问题,不妨一试。

短发女生穿衣搭配

【图】春节短发女生穿衣搭配 休闲又要有个性

年前剪了短头发的女生,春节该如何穿衣搭配才好看?短发潮人为你指点酷帅穿搭。黑色圆领T恤搭配黑白条纹长款毛呢外套裤子选择黑色小脚裤,再来搭配一双黑色短皮靴,显得高挑显得瘦。

准备回家剪短发,打造清爽造型!春节短发女生穿衣搭配,休闲又要有个性。剪了个时尚发型还需要有相应的服装搭配才行,潮人们将冬日里的毛呢外套、高领毛衣短靴、小脚裤等单品,巧妙地组合在一起,让你看到有型有格的造型,要显得高显得瘦都不是问题,不妨一试。

短发女生穿衣搭配

【图】春节短发女生穿衣搭配 休闲又要有个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