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慵懒随性卫衣搭配裙子 休闲舒适超好看

2016/1/21 23:46:57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搭配
原来卫衣可以这样穿!慵懒随性卫衣搭配裙子休闲舒适超好看。宽松感的卫衣让人爱不惜手,或许是因为卫衣与牛仔裤搭配出酷酷的运动风格,卫衣搭配运动裤休闲舒服又有活力感,然而,或许你还不知道卫衣还可以与裙子搭配在一起,有着你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卫衣搭配

【图】慵懒随性卫衣搭配裙子 休闲舒适超好看

宽松圆领灰色卫衣搭配黑色紧身包臀裙,一双黑色高跟鞋,显得高挑优雅又有女人味,卫衣不只有运动感,还能有温柔淑女的感觉,要想卫衣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不妨这样穿。

原来卫衣可以这样穿!慵懒随性卫衣搭配裙子,休闲舒适超好看。宽松感的卫衣让人爱不惜手,或许是因为卫衣与牛仔裤搭配出酷酷的运动风格,卫衣搭配运动裤休闲舒服又有活力感,然而,或许你还不知道卫衣还可以与裙子搭配在一起,有着你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卫衣搭配

【图】慵懒随性卫衣搭配裙子 休闲舒适超好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