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搭配显温暖柔和 什么身材都能驾驭

2016/1/26 15:46:39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搭配
女生一直觉得衣橱里少一件衣服,身上多一块肉,不同女生都有穿衣搭配的烦恼。然而,毛衣搭配显温暖柔和,什么身材都能驾驭。短款毛衣也好,长款毛衣也好,柔软的质感,有弹力修身也显瘦。个子矮的女生穿出短小精悍的俏皮感,高个子的女生增添优雅气质,无论哪种身穿,毛衣都是冬天衣橱里必备的单品,穿好它也很时尚

毛衣搭配

【图】毛衣搭配显温暖柔和 什么身材都能驾驭

一身黑色到底!黑色字母中长款毛衣搭配黑色裤袜,一双黑色运动鞋,配饰上选择黑色手提帆布包,酷酷的穿出别样时尚感,黑白灰是秋冬主色调,黑色更具吸引力,值得一试。

女生一直觉得衣橱里少一件衣服,身上多一块肉,不同女生都有穿衣搭配的烦恼。然而,毛衣搭配显温暖柔和,什么身材都能驾驭。短款毛衣也好,长款毛衣也好,柔软的质感,有弹力修身也显瘦。个子矮的女生穿出短小精悍的俏皮感,高个子的女生增添优雅气质,无论哪种身穿,毛衣都是冬天衣橱里必备的单品,穿好它也很时尚。

毛衣搭配

【图】毛衣搭配显温暖柔和 什么身材都能驾驭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