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Elie Saab SPRING 2016时尚晚礼服仙女篇

2016/1/29 23:16:36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晚礼服Elie Saab
美出新高度,女神齐集!Elie Saab SPRING 2016时尚礼服仙女篇,设计师打造优雅高贵气质的女神形象,运用刺绣、蕾丝镂空等元素,带出迷人女人味,时而性感,时而端庄优雅,带出女人各种不同的魅力风格,一起来欣赏迷人造型,优雅出众。

Elie Saab SPRING 2016

【图】Elie Saab SPRING 2016时尚礼服仙女篇

Elie Saab SPRING 2016 COUTURE 美得像一场梦,模特高贵优雅仙女般展现在T台上,带给观众的视觉上美的享受,一个一个惊艳造型,立领修身宽松裙摆穿出女神范儿,时而深V短裙性感非常有吸引力。

美出新高度,女神齐集!Elie Saab SPRING 2016时尚晚礼服仙女篇,设计师打造优雅高贵气质的女神形象,运用刺绣、蕾丝镂空等元素,带出迷人女人味,时而性感,时而端庄优雅,带出女人各种不同的魅力风格,一起来欣赏迷人造型,优雅出众。

Elie Saab SPRING 2016

【图】Elie Saab SPRING 2016时尚晚礼服仙女篇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