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长款包裙搭配 巧穿胜任各种场合

2016/3/3 14:45:01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包裙搭配
包臀裙为什么受到潮人们的欢迎?它修身显瘦,干练利索的风格受到不少潮人们的青睐。女人味十足的蕾丝包臀裙,显瘦的竖纹条纹包臀裙,还有雪纺与蕾丝混搭的包臀裙,设计不同,印花不同就有不同的风格,巧妙搭配半身裙,胜任各种场合。展示每一面都是美美哒。

长款包裙搭配

【图】优雅长款包裙搭配 巧穿胜任各种场合

条纹拉链包臀裙搭配黑色宽圆领T恤配饰上选择黑色手抓包和镶钻项链,职业干练的穿法,办公场合非常适合,干练时尚穿出优雅的美,包臀裙的款式有很多,不同的面料,不同设计会形成不同的风格。

包臀裙为什么受到潮人们的欢迎?它修身显瘦,干练利索的风格受到不少潮人们的青睐。女人味十足的蕾丝包臀裙,显瘦的竖纹条纹包臀裙,还有雪纺与蕾丝混搭的包臀裙,设计不同,印花不同就有不同的风格,巧妙搭配好半身裙,胜任各种场合。展示每一面都是美美哒。

长款包裙搭配

白色毛衣搭配蓝色半身裙,镂空的元素带出优雅的美,清爽的色调给人优雅的美感,配饰上选择手表和珍珠手链,打造精致知性的美。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