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迷彩运动鞋,迷彩运动鞋的贵族典范

2016/3/4 15:00: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Valentino迷彩运动鞋

    Valentino迷彩运动鞋的设计以迷彩图案为主,迷彩能给人足够的想象空间,色彩拼接,没有重复的形状,不刻意追求规律,显得随性中又有时尚感,在有限的空间里,给我们表达自由的渴望,流线型的线条,简洁灵巧的设计,和迷彩搭配得天衣无缝。

    迷彩已成为Valentino的经典图案,设计师将品牌的经典元素“铆钉”、“刺绣”、“蝴蝶”巧妙的结合起来,运用到Valentino迷彩运动鞋中, 采用精致的工艺为客户打造出高端舒适、时尚充满活力的运动鞋。

    Valentino迷彩运动鞋的色彩是多变的。2014年Rockrunner迷彩运动系列推出全新的3种色彩组合:M14 - 海洋蓝 ,G18 – 灰色,R30 – 上海紅

Valentino迷彩运动鞋,迷彩运动鞋的贵族典范

Valentino迷彩运动鞋M14 - 海洋蓝

    2015年Valentino又新推出K09和M84彩虹色、W59金属色、E36 London Sky伦敦天空色、E37 Lvory象牙白迷彩运动鞋,E36 London Sky让你仿佛置身于伦敦的天空之下, E37 Ivory将象牙的白色巧妙地和运动鞋的动感活力配合,让低调中感受到安静和惬意。

    Valentino迷彩运动鞋不但注重打造外在的时尚,更着重于内在的舒适。材料的精心甄选,采用网布衬里,透气且能保持干燥的内鞋底,并搭配吸震功能,舒适感升级。Valentino迷彩运动鞋是意大利工匠制造,做工精致,采用不同材料的拼接而成,有纳帕羊皮,皮质柔软轻盈,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感觉到舒适,还有织物恰到好处的运用,让你在不失时尚感的同时,又增添了清新的自然味道。

    Valentino迷彩Rockrunner系列可以说是Valentino 男士鞋款系列真正的经典款,也一直是男士配饰系列的热销品。另外Valentino品牌的经典元素铆钉也被巧妙地应用到迷彩鞋上面。此款已被Valentino注册为专利,为Valentino品牌独有。

    Valentino迷彩Rock Be系列在2015年被推出后也成为品牌的经典款,全新的高筒和短筒设计为客户打造更多的时尚选择。

Valentino迷彩运动鞋,迷彩运动鞋的贵族典范

    Valentino迷彩运动鞋以其出色的制作及选料,过人的设计和舒适程度,必然会成为潮人热捧的款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