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纱卫衣展现图 教你如何在不同场合搭配

2016/3/5 21:27:4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网纱 卫衣
卫衣”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

卫衣”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卫衣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融合了舒适与时尚,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首选。

卫衣来于英文SWEATER的说法,就是厚的针织运动衣服、长袖运动休闲衫,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长袖衣服要厚。袖口紧缩有弹性,衣服的下边和袖口的料子是一样的。
70年代,Hip-Hop文化开始兴起。卫衣成了亚文化叛逆的象征。
Hip-Hop文化在90年代末成为流行文化中不可抵挡的一股力量,Tommy Hilfiger和Ralph Lauren等设计师开始在自己品牌中推出印有大学Logo的卫衣产品,继而GucciVersace这些high-fashion品牌也将卫衣加入产品线。
Vogue的撰稿人Sarah Harris将“卫衣”比作“躁动的少年”,但出现在Vogue办公室内的卫衣已经温和了许多,优雅朴素、面料漂亮。
如今,所有的品牌都在推出形形色色款式和图案的卫衣,没有卫衣产品的商场或专卖店已经绝迹。卫衣叛逆的气质渐渐消磨,转而成为大众服装,但人们对唯一和稀有的不变追求驱使不少艺术家和摄影师推出限量版卫衣,备受关注。
卫衣的价格并不高,即使是学生也买得起卫衣穿。这进一步为卫衣的推广提供了便利。卫衣的发展到已经与时尚紧密联系,每年都有风格款式不同的卫衣面世为大众所喜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