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白色情人节,大胆表达你的爱

2016/3/14 17:42: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泰金

    白色情人节,一般认为是对于西方情人节的延续,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相传罗马皇帝设立情人节是为了纪念自己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这对情侣宣誓至死不渝,后来便成为白色情人节开始流传到其他国家。这个没有准确史料记载的情人节也成为年轻情侣看重的另一个情人节。

    3月14日,你会选择一个什么样的礼物来感动你的另一半?一束馨美的玫瑰,一场浪漫的烟火,一颗惊艳的钻戒,都是偶像剧中惯用的桥段。现实生活中,随着礼物价值的提升,爱的负担也越来越重。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移动金融投资理财平台,泰金所值白色情人节到来之际,携手有着“中国钻石第一商”美誉的国内领先全渠道钻石零售品牌每克拉美,为相爱的情侣们,定制了一场“钻戒免费戴,还有收益拿”的“泰靠谱”活动,助力恋人们毫无负担地大胆表达爱意。

    据悉,用户需在3月14日至3月20日的活动期间,通过泰金所APP投资购买指定的“泰靠谱”系列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且累计投资金额满足活动指定的金额,就能在对应的活动页面申请、选择相应档位的每克拉美钻戒饰品,享受90天的免费佩戴特权。活动指定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8%,从D+1日开始计息,投资期限为90天。

    站长统计举个例子:假设您在泰金所APP投资了5万元档位的“泰靠谱”理财产品,您可以免费戴3个月的每克拉美钻石,注意:是不花一分钱啊!!!并且3个月到期后,您还能赚986元!也就是说您免费戴了3个月的钻石,还收获到了逾22倍银行活期收益!

    于此同时,新用户只要在泰金所平台完成注册,即可获得平台送出的第一笔投资体验金58888元,享受6%的年化收益,且收益可直接提现。新用户首次投资,还能参与泰金所平台补贴新用户的年化收益率高达16.8%的短期“生钱计划”。

    据了解,泰金所全称“江苏泰金所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大众投资者提供固收、基金、保险、信托、资管等理财产品,并在品种及模式上积极创新了FOF、MOM等深受用户青睐的深度增值产品,致力于通过传统金融产品构造以互联网为主导的消费信用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