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女风格衬衫搭配展示 让你尽显小女人味道

2016/3/14 21:40: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森女 衬衫
白色单薄v领上衣设计宽松,套在女孩的身上有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V字领的设计微微透出性感气息,下身搭配蓝色百褶短裙,清新可爱,完美诠释森系风格的天然美。

据说“森女”的概念源自于日本,森林系的女孩喜欢民族风服饰,不盲目追求名牌,就像从森林里走出来的女孩一样。及时行乐、崇尚简单,打扮像是从森林中走出来的女孩。

淡蓝色衬衫加水洗蓝色牛仔裤,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一下子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十分清纯的搭配。淡淡的蓝色,视觉效果柔和舒适,紧身牛仔裤更加显身材,搭配一双浅口裸色高跟鞋会提升你的气质哦。

以浅蓝色为底色的连衣裙,显得十分清新。衣服上面有白色的印花图案,既表现出女生素雅的气质,同时更显示出森女风的迷人魅力。衣服的设计均较为宽松,给人舒适的穿着体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