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教育有多拼?看马兰戈尼外援有多豪!

2016/3/16 17:34: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兰戈尼

    一年一度上海时装周又到了,除了一批新生代设计师的秀值得期待外,更有一些学院派的作品发布会看点众多。意大利“马兰戈尼”时装设计学院的金字招牌,就是本季被mark最多名字。4月12日至15日期间,马兰戈尼“梦想战队”将轰炸本土时尚界。上海校区12位时装设计专业毕业生将带来毕业秀,此外,吉承、韩璐璐等实力派校友将携手亮相。这一次马兰戈尼风暴,来势真不小!

     事实上,你很难说过去几年中国是否有真正的“时尚教育”。与传统的国内时装教育体系不同的是,欧洲正统时装设计学院不仅教授设计理念和剪裁技能,更配备了众多“大牌后援团”。再用马兰戈尼举例,学员们接受的绝对不只是对着导师、对着书本的封闭式学习。与世界一流品牌合作的特别项目、艺术家、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的特别讲座等,一切都让传统教学体系更完善,让学员们更“接地气”。

    1月,马兰戈尼请来了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专业数字营销顾问、时尚咨询顾问Umberto Gabriele,为在校生带来精彩讲座,分享奢侈品牌如何通过数字化营销为品牌注入新热流。Umberto Gabriele主攻趋势预测、数字营销等领域,擅长从策略概念到案例分析,在时装营销方面经验十足。他将数字营销的的秘诀归结为:故事。“品牌一定要将内容本土化,透过口耳相传把品牌的精神气质传递出去。通过线下到线上,线上到线下的交互作用、再通过主题标签搜索相关产品,最终促使消费者产生购买冲动。”他说。

    2月,美国最大的百货公司梅西百货担任买手工作的华裔Pauline Chien来到马兰戈尼,Pauline Chien曾为Marc Jacobs,Calvin Klein, BCBG Max Azria等众多知名品牌担任过买手工作,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买手经验和绝佳的时尚品味。Pauline Chien本次为【时尚买手与营销】、【时装设计】、【奢侈品品牌管理与推广】在校生们带来“从纽约到上海-买手的核心策略本土化”主题讲座。明确门店之间的差异性、对产品进行分类、和门店团队保持沟通与交流等,都是Pauline Chien透露的秘诀。

    3月,意大利一线手工奢侈品男鞋Santoni品牌亚太区总经理Andrea Casavecchia也大驾光临马兰戈尼,带来的这场特别讲座其实是上海培训中心【时尚买手与营销】课程的最后一课。Andrea不吝分享了他的奢侈品行业观点,尤为针对“传承与创新”的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马兰戈尼在时尚圈向来“人脉很广”,上海培训中心更是固定邀请在奢侈品牌效力的高层,分享行业中最前沿的经验与心得。资深教学团队+时尚行业大咖的组合,是马兰戈尼为圆时尚梦想而出的大招。上海培训中心愈发受到在华知名品牌的青睐与信任,每一位学生都获得企业的加倍的珍视。这种双向的沟通是闭门造车式教学无法实现的。

    马兰戈尼80年历史的经典课程【时装设计】将于3月28日再次开启。此次上海校区还将为此次开课特别举办一次重量级的开学典礼,可谓史无前例。3月25日,某一线奢侈品大牌神秘嘉宾将大驾光临其位于上海恒隆广场的教室,此般“兴师动众”,只为见证新生代力量梦想一刻。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3月入学的学员,都将在20几天后加入上海时装周的舞台,深入台前幕后切实感受时尚圈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若你也想为天赋而战,为梦想而战,为时装秀而战,不妨拨打报名热线400-155-0280、登陆网站www.istitutomarangoni.cn,或添加微信:IstitutoMarangoni了解更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