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纱裙还是半身裙好看  长短纱裙都有仙女风搭配

2016/3/21 22:59:23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纱裙 半身裙
长裙一直是今夏不败的话题,飘逸的长纱裙搭配简约的T恤,轻盈的材质随着微风在夏日里翩翩舞动,让你化身一个快乐的小精灵,的展现女人的妩媚与柔情!

长裙一直是今夏不败的话题,飘逸的长纱裙搭配简约的T恤,同样能够展现很仙的女神感。轻盈的材质随着微风在夏日里翩翩舞动,让你化身一个快乐的小精灵,极致的展现女人的妩媚与柔情!那就来看看这次的巧搭配吧!

长裙本身就是最招人爱的服装了,简单好看又给人一种仙系飘逸的味道,重点是能衬托出你出尘的气质和曼妙的身材哦,服装达人推荐半身纱裙搭配T恤,仙女范儿长裙最惹人爱。

灰色无袖T恤搭配白色长纱裙,飘逸优雅,再搭配一条长长的珍珠项链,好像女神一般很仙的气质。简单的白色蕾丝蓬蓬裙就好像小精灵一般,给人一种清新干净的感觉,搭配上简约的T恤更显得轻快,配上一款厚底的简易白色拖鞋显身材挺拔也能舒适出街。这样的神仙姐姐般的形象大家还不快动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