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or女表腕表新作 演绎高贵的腕上风情

2016/3/30 16:29:50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表腕表Dior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腕表?确实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但是不同的腕表有独有的个性,不同场合需要不同的腕表,搭配不同适合自己的腕表也会不一样。看Dior女表腕表新作,高贵的腕上风情值得欣赏。



Dior女表腕表

【图】Dior女表腕表新作 演绎高贵的腕上风情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腕表?确实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但是不同的腕表有独有的个性,不同场合需要不同的腕表,搭配不同适合自己的腕表也会不一样。

2016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不久前完美落幕,Dior迪奥场馆推出的多款2016高级腕表新作受到不少明星的喜爱。王珞丹宋茜时尚主播Linda 在出席迪奥Dior 2016秋冬成衣发布秀活动时均选择佩戴Dior 2016高级腕表新作,演绎高贵的腕上风情,你心里种草了么?

Dior女表腕表

皮带搭配腕表更优雅,正装表就是不错的选择。若在运动场合,无论从功能上还是舒适度都是运动型腕表更适合,随身携带的腕表彰显个人独特的魅力,更是展现时尚美感。那一款是你的最爱?不妨一起来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