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如意吊坠款式欣赏 6种方法教你佩戴与保养

2016/3/30 19:12:0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如意吊坠
身为“玉石”的翡翠拥有着令人沉醉的魅力,不管是作为定情信物的翡翠手镯,还是象征着权利的翡翠戒指,亦或是雕刻着吉祥图案的翡翠吊坠,都散发着一种神奇的力量。

在翡翠玉吊坠的选购方面,比较注重的是个人的喜好,每个人的喜爱的点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紫罗兰色的、有的人是无“绿”不欢,有的喜欢没有特别修饰的、自然清新,还有的喜欢金镶玉的等等,翡翠玉吊坠的选购主要是看个人的爱好。如果你选择玉吊坠不光是佩戴还有收藏的目的,那么就建议你多看多比较,选择信誉好的商家选择那些种水色俱佳的翡翠玉吊坠做收藏,不可贪图便宜只看价格低不顾质量,这样是不可能淘来具有升值作用的翡翠玉吊坠的。
翡翠玉吊坠还应注重日常的佩戴和保养
第一,即使你再怎么喜欢它,都要过一段时间把拿下来,不宜久戴不摘。
第二,要翡翠玉吊坠要注意经常擦拭清洗,去掉沾染在上面的灰尘。
第三,翡翠玉吊坠切记摔碰,以免受损。
第四,镶金或者镶钻的玉吊坠建议到专门的金店进行清洗,避免使金银受到沾污或者碎钻丢失。
第五,镶钻的玉吊坠切勿重压以免碎钻丢失。
第六,玉吊坠在保存的时候最好选择外壳坚硬内部柔软的盒子装起来保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