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大秀西装Look 要的就是这种feel

2016/4/6 16:59: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

  

    最近是不是又为穿什么而苦恼啦,要不要考虑一下西装呢?

    西装才不是男人的专属,女人也能穿出时尚豪气范,有些颜色还是可爱风呢,不相信?下面我们就来一睹韩国女星的西装风格,最后还有对应的妆容搭配推荐不要错过。

#黑色

    黑色可是西装的经典色。如果担心看起来很闷很黯淡,可以在里面套一件白衬衫,瞬间点亮。

    加了条纹的黑西装或是用运动鞋搭配都能释放出闲适感,轻松自在,可加以参考。

#白色


    白色西装虽然只能在春夏季穿,有一定的限制,但是干净清纯的韵味还是令女性们们宠爱有加。

    可在全白西装里内搭黑色,佩戴首饰,演绎高贵大气模式,也可以用白色Pumps鞋搭配淡象牙色或是接近蓝色的白色色调西装,加倍释放女性魅力。

#彩色

    在平时穿起来多少感觉有些负担的彩色西服可以在今春拿出挑战一下。蓝色或是红色系列的西服比想象中要可穿性要强得多,做日常穿搭也并不那么突兀。

    彩色西装内里最好搭配黑色或是白色之类的基本色,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选择正确尺码,才能穿出帅气

<适合春季西装时尚的美妆推荐>

    1 圣罗兰甜吻唇颊霜(YSL BABY DOLL KISS & BLUSH)生动玫红,靓丽持色。

    2 VELY VELY水柔滋润腮红气垫(CHOC CHOC WATER CUSHION BLUSH)Lilac Pink是一款腮红气垫,色彩柔和,水润呈现,使用也非常方便。

    3 贝玲妃恰恰胭脂水(Benefit cha cha tint)质地水润,明亮珊瑚色美丽动人。

    4 芭比波朗盈亮颜彩盘珊瑚贝粉(Bobbi Brown Brick Pastel Coral)六种眼影色都十分自然柔和,适合每天使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