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色系衣服清爽宜人 衬托出白皙肤色

2016/4/6 17:06:49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色系衣服
春夏之际还在厚重的色彩吗?深色系衣服收藏在衣橱里,让浅色系单品时尚浮现。浅色系衣服清爽宜人,更重要的是衬托出白皙好肤色,带出小清新感觉,没有拘谨的感觉,看潮人们如何演绎浅色系衣服吧!

浅色系下的干净与简洁

【图】浅色系衣服清爽宜人 衬托出白皙肤色

春夏之际还在厚重的色彩吗?浅色系衣服清爽宜人,非常适合换季穿,印花长款风衣,白色套头衫搭配浅色系直筒牛仔裤,一双棕色高跟凉鞋,小清新感觉非常棒。套头针织毛衣搭配印花半身长裙,编制纹理包包洋溢春天气息。

深色系衣服收藏在衣橱里,让浅色系单品时尚浮现。浅色系衣服清爽宜人,更重要的是衬托出白皙肤色。白色衬衫雪纺裙、蕾丝上衣等轻盈明快的单品,带出一种轻松的感觉,没有拘谨感,随性放飞自由个性,带出独特的春天感觉。白皙皮肤除了化妆之外,还有一个小秘诀就是选对衣服色彩,能够很好地提亮肤色。

浅色系下的干净与简洁

白色高领上衣搭配阔腿西裤,一个链条单肩包,干练又有女人味,营造出独特的魅力。喜欢蕾丝不能错过圆领蕾丝上衣搭配牛仔裤着装,一双红色尖头单鞋,休闲显瘦舒适自然。当然阔腿裤能够很好修饰出大长腿,也是不能忽视的单品。

1234下一页

    浅色系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