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打底棉裤怎么搭配呢? 小编教你潮流搭配4步完成

2016/4/17 15:51:40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打底棉裤怎么搭配
白色打底棉裤怎么搭配呢?在夏季时尚热潮中,实用又能衬显身材打底裤搭配受到不少MM热捧。百变炫丽的打底裤也脱去了以前单调的色彩,变得更加绚丽多姿。

白色打底棉裤怎么搭配呢?在夏季时尚热潮中,实用又能衬显身材打底裤搭配受到不少MM热捧。百变炫丽的打底裤也脱去了以前单调的色彩,变得更加绚丽多姿。是不是衣柜中的打底裤又该换了吗?小编给MM们带来5款素色夏季打底裤搭配技巧,淡雅的打底裤依然能够独领时尚一角。1、紫色的绸质上衣与白色打底裤搭配,简约大方的绸质上衣搭配金属腰带凸显成熟女人味。非常适合办公室OL搭配。白色色彩的不吸热效果非常适合夏季搭配。2、藏青色的长款衬衫与灰白色打底裤搭配,非常流行的藏青色色彩成熟干练,非常适合办公室女性选择,搭配一条灰色打底裤,更多了份潮流时尚感。3、白色的打底裤与淡蓝色紧身连衣裙搭配,统一的清雅风格,简约时尚,在搭配一条丝巾点缀造型更加潮流味,还有修正腿形的效果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