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正装搭配什么包包好看呢 4种方法让你告别搭配烦恼

2016/4/17 15:53:28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正规场合里,女士穿西装搭配的包要以深色为主,配的原则中,有一点非常重要,头发、衣服、裤子或裙子、包、鞋子的颜色一共不能超过三种;4种搭配方法让你告别烦恼。

西装是女士着装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的流行服饰,但是很多人对女士西装的搭配方法还是不太了解,作为重要的西装,它随时都可以让你成为自信而优雅的女人,所以一定要学会女士西装的搭配方法,让你轻松应对这种场合。在正规场合里,女士穿西装搭配的包要以深色为主,配的原则中,有一点非常重要,头发、衣服、裤子或裙子、包、鞋子的颜色一共不能超过三种。超过三种,会让别人对你有一种不信任感,尤其是与陌生人交往。如果面试的话,会让别人觉得你非常的不稳定。所以,你的包和鞋子的颜色不要和衣服产生太大的差异。 不过,OL的休闲西装就可以不用那么板了,我们来看一看下面几款女士穿西装搭配的包。要打造萌到不行通勤甜美加女强人Look?非常具有公主气质的甜美淑女白色的小方包,通勤味儿十足之余,又极有女人味哦,粉色小西装搭配包臀半身裙或是短裤来穿都非常能拉长身体比例又修身哦。

123下一页

    女正装搭配什么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