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凉夏装搭配美足一整夏 明快轻盈显瘦

2016/4/18 15:39:16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装搭配夏装搭配女
阳光明媚的夏天,如何穿衣打扮才够美?清爽航海条纹、喇叭袖上衣、宽松显瘦的连衣裙单品回归,打造出明快轻盈的感觉,舒服不拘谨,兼顾上班与休闲旅行,一举多得,夏天来临之际,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就是最美的。

夏装搭配女

【图】清凉夏装搭配美足一整夏 明快轻盈显瘦

黑色吊带背心搭配开衫雪纺宽松裤子,明媚阳光下非常轻盈显瘦,户外穿衣当然不能忘了一副墨镜,酷帅展现出独特魅力,配饰上选择单肩皮包,修饰出休闲淑女风。

清凉夏装搭配美足一整夏,明快轻盈显瘦。春天到了夏天也不远了,清爽条纹衫,V领上衣喇叭裤、喇叭袖子上衣等各种轻盈有质感的单品,通过巧妙组合打造出时尚美感来,穿得明媚好看,心情自然美美哒。夏装搭配早准备,穿出与众不同的自己来。

夏装搭配女

白色雪纺连衣裙,宽松喇叭袖子的设计,宽松清爽穿出优雅气质来,适合上班族也适合休闲度假场合,日常搭配也高分亮眼,这个夏天要好好地展示出美感来,这些穿法不能错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