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腰带尺码对照表      3表让你对其一目了然

2016/4/20 14:04:32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腰带尺码对照表
男士在买裤子的时候经常被问到裤子尺码而无法答出准确的裤子尺码的尴尬,那么如何知道自己的裤子尺码?下面来看看男士裤子尺码对照表:从1992年4月1日起,全国开始

男士在买裤子的时候经常被问到裤子尺码而无法答出准确的裤子尺码的尴尬,那么如何知道自己的裤子尺码?下面来看看男士裤子尺码对照表:
从1992年4月1日起,全国开始实施统一的GB1335-1991《服装号型》国家标准,它是由纺织工业部制定、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的,新标准是以身高、净体胸围、净体腰围以及腰落差作为号型命名的依据,对每一个号型列出了制作服装所必须的10个关键控制部位尺寸。 “型”表示净体胸围或净体腰围,“号”表示身高,“体型代号”分为Y(偏瘦体)、A(正常体)、B(偏胖体)、C(肥胖体)。
说明:裤子上的尺码,如160/68A,160是指身高,68表示腰围,A代表体型;体型分类:A正常体 B偏胖体 C肥胖体 Y偏瘦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