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心女上衣怎么搭配才好看 4种穿法值得借鉴

2016/4/22 16:30:20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清凉着装少不了背心单品,夏日清凉出行,简单的背心并不是人人都能穿得好看,关键清凉着装少不了背心的单品,夏日清凉出行,简单的背心并不是人人都能穿得好看,关键还是需要看搭配。背心上衣怎么穿衣打扮才好看呢?潮人街头上亲自示范,4种值得参考借鉴的穿衣搭配方法,快速展现个性魅力。春夏换季之际,背心牛仔裤,背心搭配小脚裤修饰出筷子腿来,背心搭配半身裙,清爽又可爱的形象就这样打造出来。

背心女上衣

【图】背心上衣怎么搭配才好看 4种穿法值得借鉴

炎炎夏日,要清爽也要显瘦,要是时髦也要有个性,背心单品无论是搭配长裤还是搭配短裤都一样出色好看,看潮人们的背心外穿,清凉又好看,展现出独特的魅力。黑色吊带露背背上衣搭配刺绣牛仔热裤,一双黑色中帮帆布鞋背心搭配牛仔短裤,修饰出修长的腿型。

清凉着装少不了背心的单品,夏日清凉出行,简单的背心并不是人人都能穿得好看,关键还是需要看搭配。背心上衣怎么穿衣打扮才好看呢?潮人街头上亲自示范,4种值得参考借鉴的穿衣搭配方法,快速展现个性魅力。春夏换季之际,背心牛仔裤,背心搭配小脚裤修饰出筷子腿来,背心搭配半身裙,清爽又可爱的形象就这样打造出来。

背心女上衣

白色吊带背心搭配破洞牛仔短裤,一双黑色高筒靴子,配饰上选择轻盈的流苏单肩包,时尚有层次感,活力感满满的。上班穿衬衫西装,下班就该放松一下,背心牛仔裤逛街未尝不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