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穿衣搭配打破常规 西装衬衫不是

2016/4/25 17:06:42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巧妙地穿才不会土里土气?上班族穿衣搭配打破常规,西装衬衫不是唯一。基础款西装、衬衫以及西裙子是上班族必备单品,不妨试试混搭的方式,打造出层次感来,淑女范儿尽显。喜欢极简主义的你,这些单品你都不能偏爱轻松流畅的线条,精简的装扮更适合上班族。

上班族穿衣搭配

【图】上班族穿衣搭配打破常规 西装衬衫不是唯一

职业干练感才是办公室需要的感觉,当然并不是一沉不变,西装混搭又或者彩色明亮的色彩打破黑白灰的常规色彩,上班族穿衣搭配要穿出时髦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一番精心的搭配,如何打破常规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来,不妨跟潮人学习美的搭配,穿出美来。

基础款西装、衬衫以及西裙子是上班族必备单品,如何巧妙地穿才不会土里土气?不妨试试混搭的方式,打造出层次感来,淑女范儿尽显。喜欢极简主义的你,这些单品你都不能偏爱轻松流畅的线条,精简的装扮更适合上班族。

上班族穿衣搭配

白色T恤搭配工装衬衫,一双黑色复古皮鞋,配饰上选择黑色单肩流苏包包,展现出淑女范儿,改变衬衫西装的固定搭配,休闲单品T恤、工装、半身裙等单品采用混搭的方式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