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明星日常穿衣搭配 休闲逛街也要穿得时髦

2016/4/26 21:14:42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们学穿衣搭配,提升个人气质。当你觉得荧幕中的造型难以模仿,明星们的日常穿衣搭配也会很时髦有趣,衣橱里的T恤牛仔衬衫单品,简单的单品也组合出不同的时髦造型来,一起来学习。

学明星穿衣

【图】学明星日常穿衣搭配 休闲逛街要穿得时髦

带上自己的爱犬,身穿白色T恤和宽松阔腿牛仔裤,一双休闲板鞋,清爽时尚摩登有又型。休息日都会选择自己最爱的方式去放松,明星们休息日会去逛街,会带上自己的爱犬,约上三五知己一起去玩,但是明星们对于日常穿衣搭配也很时髦有型,一起来学习。

喜欢明星舞台上或者荧幕上的造型,非常吸引眼球,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去模仿,而且日常生活中的自己似乎也不适合这样的造型。当然要有气质,很多时候就在日常穿衣中展现。春天百花齐放,该穿什么样的衣服?T恤、牛仔裤、还是连衣裙,简单的单品明星们各穿出独特的气质,你呢?

学明星穿衣

米奇卡通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一双豹纹短靴,背上双肩包再搭配一副时髦墨镜,展现出独特的魅力,显得休闲又俏皮可爱,非常舒服的造型,T恤牛仔就这么简单,味道就是这样的不同。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