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弹力裤子起丝怎么办 7步让你轻松搞定起丝问题

2016/4/28 11:01:41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弹力裤子起丝怎么办
这是黑裤子布料里面的细小皮筋,加强裤子弹性用的,裤子的质量不好,就算把冒出来的丝去掉了;过一段时间就会又冒出来,无法根除,只能重新买条好一点的裤子

这是黑裤子布料里面的细小皮筋,加强裤子弹性用的,裤子的质量不好,就算把冒出来的丝去掉了,过一段时间就会又冒出来,无法根除,只能重新买条好一点的裤子。
裤子泛指(人)穿在腰部以下的服装,一般由一个裤腰、一个裤裆、两条裤腿缝纫而成。最早古人的裤子是很宽松的,用绳子系于腰下,而女人没有,她们是不用工作的,后来形成男女平等,女人也要工作,有了裤子,裤子也变得紧起来。要防止底裤脱丝,买的时候就要注意,它的做工是否到位,车边是否牢固,以免一下水就脱线。买回来后,先放进冰箱冷冻室冷冻半小时,会增加它的牢固性,和我们新买的肉袜是一个道理。 
至于T字裤穿还可以,只是夏天有汗,又只有一条边夹着,看你习惯与否。
第一,可以用双手互相摩擦一下,看面料是否纯棉,纯棉是不会起丝的。
第二,可以用指甲刮一下,看是否起丝。
第三,可以看一下材质是属于哪种材质,棉麻的不会起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