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牛仔裙搭配推荐  时尚达人教你穿出个性

2016/5/4 20:08:49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牛仔裙清纯又显嫩,是夏季每个时髦菇凉必备单品哦,不过,白色牛仔裙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下面带来几位时尚达人的搭配示范,一起来围观潮人们是怎么搭配白色……

白色牛仔裙清纯又显嫩,绝对是夏季每个时髦菇凉必备单品哦,不过,白色牛仔裙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下面带来几位时尚达人的搭配示范,一起来围观潮人们是怎么搭配白色牛仔裙的吧,清新夏日,白色牛仔裙这么搭配上衣很有范哦。

白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裙看似简约的look,用一顶时髦的帽子就能轻松凹造型哦,同时鞋子与帽子色彩呼应让造型更加和谐出众,这样的搭配技巧一定要get哦。

经典的黑白搭就不赘述了,总之白色短裙挑选高腰的设计,将T恤下摆塞进裙腰就妥妥的了。鞋子如果也选择黑白色系会让整个造型更加大方有范,就像模特这样,不过更建议搭配一款黑色手拿包,不管是夹着还是端着都很十分chic。

123下一页

    白色牛仔裙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