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绒大衣怎么洗    4个技巧教你怎么洗

2016/5/9 12:20:59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绒大衣怎么洗
羊毛不耐碱,故要用中性洗涤剂或皂片进行洗涤。羊毛织物在30℃以上的水溶液中要收缩变形,故洗涤浴温度不宜超过30℃。通常用室温(25℃)水配制洗涤剂水溶液。

一、要冷水洗
羊毛不耐碱,故要用中性洗涤剂或皂片进行洗涤。
羊毛织物在30℃以上的水溶液中要收缩变形,故洗涤浴温度不宜超过30℃。通常用室温(25℃)水配制洗涤剂水溶液。
洗涤时切忌用搓板搓洗,即使用洗衣机洗涤,应该选轻洗,洗涤时间也不宜过长,以防止缩绒。
洗涤后不要拧绞,用手挤压除去水份,然后沥干。用洗衣机脱水时以半分钟为宜。
应在阴凉通风处晾晒,不要在强日光下曝晒,防止织物失去光泽和弹性以及引起强力的下降。
二、最好干洗
毛衣物当然以干洗最好,但如有手洗标签,便表示可使用冷水及羊毛专用洗涤。
将衣物的内层外翻,放入充分溶解的洗剂中浸泡约5分钟,慢慢挤压衣物至湿润,切忌揉搓。
先用温水,后用冷水洗涤透彻为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