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什么鞋好看  四点让你回头率百分之一百

2016/5/9 21:17:29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就要过去,春夏穿起什么裤子最有型?答案就是铅笔裤,显瘦的铅笔裤搭配是每个MM衣柜中必备单品,想要穿出最IN的春夏装扮,就要知道铅笔裤配...

 冬天就要过去,春夏穿起什么裤子最有型?答案就是铅笔裤,显瘦的铅笔裤搭配是每个MM衣柜中必备单品,想要穿出最IN的春夏装扮,就要知道铅笔裤配什么鞋子上衣最好看,新意感也实用。

一、铅笔裤搭配鞋子技巧一:与马丁靴的搭配:
铅笔裤与马丁靴的搭配由来已久,从上个世纪50年代后很多摇滚歌星将瘦瘦的裤脚塞进马丁靴,这种朋克风格搭配就一直没有推出潮流舞台。最典型的铅笔裤与马丁靴的朋克风互搭。虽然也是铅笔裤搭马丁靴,但是风格已经偏向甜美;搭配风格已经多元化发展。

二、铅笔裤搭配鞋子技巧二:与高跟鞋的搭配:
铅笔裤与高跟鞋的情缘虽然不及马丁靴久远,但确是最火热的一对。都旨在强调曲线,打造别致而浪漫的优雅特征,让奢华感加分。但是需强调的是,高跟鞋一定要适合才能更好地配合铅笔裤突出臀部和腿部线条。 

123下一页

    铅笔裤配什么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