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吊带背心清凉搭配 简洁大方透气舒爽

2016/5/9 21:59:45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简单的吊带背心,不简单的造型!这夏天就要清凉出行,展现出独特的魅力,穿出别样时尚美。夏天喜欢穿连衣裙、清爽T恤、舒适麻棉还有轻盈舒服的雪纺衫,当然还不能忘了吊带背心,无需要太多费神的搭配就形成很好看造型来。

吊带背心搭配

【图】吊带背心清凉搭配 简洁大方透气舒爽

白色吊带背心搭配黑色休闲西裤,一双黑色绑带中绑休闲鞋,配饰上选择黑色单肩包,修身显瘦展现出独特的魅力,经典黑白配夏日依然时尚有魅力,修身显瘦穿出独特的时尚魅力。

夏天喜欢穿连衣裙、清爽T恤、舒适麻棉还有轻盈舒服的雪纺衫,然而既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打底衫的吊带背心,若搭配休闲裤子却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觉,不一样的穿法能够很好地展现出独特的魅力,修身显瘦轻盈舒适,最简单的吊带背心,活力无限的热裤,搭配起来却有着意想不到的好效果,这个夏天不妨一试。

吊带背心搭配

灰色吊带背心搭配牛仔热裤,脚踏一双黑色靴子,配饰上选择宽檐帽子,阳光明媚夏天穿得清凉出行,简单的吊带背心却能打造出特别造型,修饰出完美腿型,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