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I秀场演绎时尚运动风,服装界的一匹黑马!

2016/5/10 18:25: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UTI时尚运动风

    5月9日晚,U/TI 16冬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总部Fashion开秀!本次发布会以“感·光”为主题,创造出光影与时装的互动空间,秀场还原艺术生活形态,将艺术与时尚服装融合玩到了极致。

艺术空间变化秀场概念

    本次U/TI特别邀请知名青年舞蹈家雪松团队打造意识流派的艺术表现形式,打破传统现代舞蹈,透过肢体表演、光影的变化和时装发生互动关系。让观秀者融入一幅巨大的纯白画卷自由徜徉,感受16冬新品的活力与灵动。光之谜影,感趣发生。

定义全新时尚运动风

    U/TI拥有自己的法国设计团队,用坚持引领时尚潮流的原创设计手法,打造了这一季新品。仔细观赏从色彩到面料到工艺无一不透露着品牌DNA——时尚运动风潮;从搭配着装表现上看,本季增加了玩趣、个性、彰显活力,是新一代时尚年轻女性追崇表现自由的穿衣方式。

商界精英、时尚潮人助阵 

    拥有多栖身份的时尚潮人徐峰立出现在活动现场,他是双语主持,各大国际时装周的宠儿,时尚杂志专栏作者,太多身份不一一列举;除了他,现场更是齐聚了全国一流商场百货精英层,共同来鉴赏这场属于U/TI的时尚运动风潮大秀。

花絮精彩看点

    除了正经看秀,台前幕后花絮依然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