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牛仔裤配上衣好看吗 4种搭配让你HOLD住深蓝裤

2016/5/11 11:52: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次在从裤型上分析搭配技巧,根据深蓝色的衣服款式选择裤子的版型。比如如果是深蓝色的小外套,就可以选择哈伦裤、铅笔裤,黑色的哈伦裤与深蓝色的小外套。

介绍一:首先要从色彩搭配中,找出适合深蓝色搭配的色彩,只有选对色彩才能彰显出蓝色的高贵。从色彩搭配中,
可以发现白色、黑色、都非常适合于蓝色搭配,同时这样两种颜色展示了两种不同的时尚感。白色展现了清新与清爽的感觉,黑色搭配展现了一种高贵与知性的时尚感。
介绍二:其次在从裤型上分析搭配技巧,根据深蓝色的衣服款式选择裤子的版型。比如如果是深蓝色的小外套,就可以选择哈伦裤、铅笔裤,黑色的哈伦裤与深蓝色的小外套,就能完美的打造出高贵与知性的气质。如果是深蓝色的针织衫就选择铅笔裤或者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更自然更随意。
介绍三:最后我们说下搭配的禁忌,首先,深蓝色的上衣作为主色搭配,在裤子的选择上,尽量避免一些撞色的搭配,那样会造成主次颠倒的感觉,也会让整个搭配显得杂乱。其次,如果选择同色系搭配,这样的搭配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蓝色的色彩层次感,下装最好不要选择浅色。
与上装的搭配,可以通过明亮度不同的深蓝进行搭配。
以下是根据你裤子表现出的的颜色来决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