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怎么搭配服装有气质男图片   教你穿出男神气质

2016/5/11 18:01:04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季男生怎样搭配服装?不要穿黑色的衣服,你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淡淡的衣服,比如淡黄色,淡蓝色,粉色。这样颜色的衣服会使你很精神,如果你想穿潮一点,我觉得...

夏季男生怎样搭配服装?最好不要穿黑色的衣服,你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淡淡的衣服,比如淡黄色,淡蓝色,粉色。这样颜色的衣服会使你很精神,如果你想穿潮一点,我觉得有一点黑色格格衬衫挺好的。穿衣服最重要的就是要要穿出自己的线条美的!特别是男士,不能和女士一样在身上点缀太多的东西!那男士要简单有内涵!要凸显自己的品味的就只能从两点一是衣服的质量上 二是用衣服修饰自身阳刚的线条之美的!

18~23岁的男生,朝气蓬勃,活泼开朗,不应该穿显得老气的成熟服装,也不能穿从前显得幼稚的衣服。那么穿什么会显得阳光和充满活力呢?答案是恰好合身的白色T恤+直筒牛仔裤。瞬间变成大多女生心中的男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