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长裙搭配出高个子 夏日有长裙才完美

2016/5/12 16:01:57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长裙搭配出高个子来,夏日要穿长裙才够完美。穿好长裙展现出好身材来,看潮人们的抢眼穿法,收获穿衣搭配灵感。休闲T恤牛仔裤、雪纺衫配阔腿裤等搭配都不如一件连衣裙来得轻松方便,时髦又显瘦。

休闲长裙搭配

【图】休闲长裙搭配出高个子 夏日有长裙才完美

黑白条纹连衣长裙,休闲绑带的设计,细带缠绕修身显瘦拉长身材比例,显得高挑显得纤瘦,夏日就要一条长裙来衬托出好身材,一件出门简约有气质,不需要太多繁琐的搭配,就这样轻松出门。

休闲长裙搭配出高个子来,夏日有长裙才够完美。连衣长裙修身显瘦时尚大气,夏日就要轻盈清爽感觉,无论是上班还旅行度假,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休闲T恤牛仔荷叶边碎花连衣裙、编织包包,当然夏日还少不了的是一副太阳墨镜,展现出独特的时尚气质,就要这样的美。

休闲长裙搭配

黑色深V背心阔腿裤,一双系带夹趾凉鞋,清爽飘逸穿出别样时尚美,修身显瘦时尚有活力,一件出门就这么简单出众,吊带裙改变这些穿法或许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好效果,优雅有魅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