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身裙怎么搭配上衣好看 这样穿搭显清新优雅气质

2016/5/14 23:10: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选择穿半身裙,既可以秀出美腿又不怕会冷,但是半身裙要怎么搭配呢?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春季半身裙搭配上衣技巧。

夏天穿短裙而春天里很多女生选择穿半身裙,既可以秀出美腿又不怕会冷,但是半身裙要怎么搭配呢?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今天小编就向大家分享一些春季半身裙搭配上衣技巧,让你学会半身裙与上衣的绝妙搭配。

复古设计的上衣,无论是颜色的搭配,或是版型的设计,均是飘荡着一股怀旧的味道。因此对于搭配的裙装,模特选择了一条十分古典与素雅的高腰半身裙,凸显修成的双腿。

浅蓝色的上衣,配合着雪纺的布料,梦幻的时尚气氛逐渐弥漫开来。锦上添花的是,袖子与领口的精致设计,为穿着者添加了不少甜美的感觉。最后搭配白色的拼接高腰裙子,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

123下一页

    半身裙怎么搭配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