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素色调搭配有气质 简洁清爽

2016/5/16 16:51:59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简单素色调搭配气质,简洁清爽!运动感的T恤、学院风的帆布鞋休闲单品牛仔裙等日常休闲单品,经过一番巧妙的搭配和组合会形成不一样的时尚效果,这个夏天穿出不一样的时尚美,一起来行动。

色调搭配

【图】简单素色调搭配气质 简洁清爽

蓝色连衣裙搭配黑色短款外套,可爱高筒袜下一双蓝色绑带帆布鞋,可爱迷人穿出了特别的时尚美,时尚有层次感,可爱学院风,减龄又显个性时尚有魅力,变得可爱迷人。

简单素色调搭配有气质,简洁清爽!T恤牛仔半身裙蕾丝连衣裙、轻盈飘逸的雪纺连衣裙等单品回归夏季,想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需要一番巧妙的搭配。看潮人们夏日简洁有层次的穿法,清爽俏皮时尚有活力感,简单的单品,不简单的穿法,展现出个人魅力。

色调搭配

短款T恤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外披黑色短外套,一双黑色高筒袜子,脚踏黑色运动鞋,黑色双肩包的搭配下,神秘的黑色展现出运动感,变得时尚有个性,俏皮又可爱。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