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披肩的织法大全 几个步骤教你织出好看的披肩

2016/5/19 11:56:19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式毛衣的织法:这件是分成五片织的,我用的是直径为4.5MM的针先来织片,起针,71针,织20行,然后始织花。底边织好后,开始织花了3下,2上,6下...

披肩式毛衣的织法:

这件是分成五片织的,我用的是直径为4.5MM的针先来织第一片,起针,71针,织20行,然后开始织花。          

底边织好后,开始织花了3下,2上,6下,1上,6下,2上,2下,2上,9下,2上,2下,2上,6下,1上,6下,2上,2下,2上,9下,2上,2下;

现在花要分成二块来织了,一块是6下,1上,6下,一块是9下的,其余的是一直往上织先来说6下,1上,6下的部份,这个是底边织好后,从开始织花算起,织好8行后,第9行开始织麻花了,麻花是这样的。 然后再按上面的织7行后,第8行再按这个图解织麻花,这个部份就一直这样往上织,一直把第10个麻花织完后,再织2行,开始收针的方法是:2-5-10,最后还余下几针,一次性平收掉,现在还要注意的是,这个位置要留扭扣孔,是在第1、3、5、7、9个麻花开始拧之前留扣孔的,留的方法是这样的,在中间上针的位置,先平收掉二针,再在下一排加出二针来,这样扣孔就出来了   现在我们再来看9针的部份,这个是底边织好后,从开始织花算起,织好12行后,第13行开始织麻花了,麻花是这样的。

123下一页

    毛衣披肩的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