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对情景风格珠宝吊坠 hold住完美一周

2016/5/20 18:28: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珠宝吊坠

    最近,一股“情景风格珠宝”热潮从深圳再次席卷整个中国,就连隔海相望素有“东方之珠”、”购物天堂“之称的——香港,也都被这股“情景风格珠宝”的高格调的美所打动。

    从热捧好剧欢乐颂中风格各异的五美到群星璀璨的法国戛纳红毯秀。高冷大气也好,俏皮地气也罢。情景、风格成为了最热的潮流关键字;在不同的场景做独具风格的自己,则成为了对“漂亮”更深的诠释与追求。周大生珠宝将时下的潮流元素与经典生活场景结合,打造全新系列珠宝,为个人形象风格打造添彩。

    日常生活中我们或许一年都走不上一次红毯,但是仅仅一周,我们就需要在职场、家庭、聚会等等的场景中转换角色。如何在保持自己风格不变的同时通过细节的变化来适应每个生活场景,带给他人精致有心印象呢?

    针对女性多元化的生活装扮需求,周大生首创情景风格珠宝,对应推出百魅系列吊坠,从甜美可爱、优雅迷人、休闲时尚、知性端庄四个风格出发,用吊坠发声,让你在融入不同场景的同时,诉说自己独特的个性风格。

周一公司例会

    如何对抗节后症候群,精神焕发出席例会?

    一件线条简单的吊坠作用超群:年轻女孩的灵动水滴、轻熟女性的简明方形、柔曼佳人的花瓣闪烁。造型不同,线条却都是简单利落,异曲同工地闪烁着干练光芒,完美开启干劲一周!

戴对情景风格珠宝吊坠 hold住完美一周

周三家庭小聚

    周三已经到来,周末还会远吗?买点特色好食,回家看看父母、或者和那个他约个会吧。

    柔美的裙装搭配一件充满柔和爱意元素的吊坠。吊坠造型上的变化诉说不同的风格立场,细密的碎钻闪烁着调皮的光芒,让你下班后五分钟内亲和力和活力瞬间原地满血复活。

戴对情景风格珠宝吊坠 hold住完美一周

周六嗨森趴

    恣意玩乐的时刻终于来临,约上朋友们来一场超嗨party!赶快换上最吸睛个性的装扮!线条婀娜的俏佳人,清新的邻家女孩,帅气的阳光美妞..用一件造型略微夸张的吊坠大胆展现属于你的风格之美。

戴对情景风格珠宝吊坠 hold住完美一周

周日休闲充电

    周日最适合品茶阅读修养身心,褪去一周的辛劳。知性也好、时尚也罢,一件柔和曲线勾画的吊坠,根据不同风格加入了不同蕴意的设计元素。流转出的小情调让休闲洒脱尽现,别有一番洗尽铅华的恬然。

戴对情景风格珠宝吊坠 hold住完美一周

     现代女性独立美丽,面对更多生活场景承担更多生活角色的同时,也收获了更为精彩丰富的人生。

    忙碌并精彩着的同时,为自己选购一件百魅吊坠,用小小的礼遇犒赏自己,打造不同的情景风格,变身风格女神。截至8月前购买,还有机会获得时尚欧洲游,和百魅一起,起航欧洲,让美丽悦然于心,绽放在生活的每时每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珠宝吊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