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红毯上的时尚赢家Mandy Yu

2016/5/20 18:49: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戛纳红毯Mandy Yu

    五月的戛纳电影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男星女星在红毯上闪耀全场,霸占头条。去年的“花仙子”范冰冰,凭借一身仙气十足的装扮拔得头筹,成为各国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人物。而现如今,戛纳已经不全是女明星的天下。法国独有的时尚浪漫气质,注定不会错过时尚圈的融合。高贵冷艳的法国时尚圈壁垒,如今被一位来自时尚圈的东方面孔打破。据报道,Mandy Yu此次是受戛纳电影节官方邀请,唯一一位非演员却受官方报幕的红毯嘉宾,此次红毯中同样待遇的只有中国电影界的女神巩俐。Mandy Yu,巴黎时尚圈名媛,去年刚在国内创立了自己的首家高端概念买手店Le Sélect,因此她还有一个身份巴黎最年轻美丽的华人买手。

 (戛纳电影节红毯完美诠释贵族桃花公主造型)

    Mandy Yu挑选来自备受明星名媛追捧的高定之王Giambattista Valli的桃花伞裙出席由乔治克鲁尼主演Money Monster首映礼。

(化身白天鹅谋杀无数菲林)

    无论是各大奢侈品集团的ANDAM FASHION AWARD盛典,还是汇聚了KENZO品牌创始人、法国超模、Hilton姐妹等政商界时尚界名流的J’aime la mode时尚盛宴,都能看到这位年轻的华人时尚买手与各界名流相谈甚欢。


    Mandy在学习之余,也在不断加深对巴黎时尚圈的理解。从一开始的个人定制,再到后来创办时尚品牌Le Sélect,她不断成长,用自己的优雅知性逐步在巴黎建立自己的朋友圈法国人骨子里的浪漫感性,让这里的商业社交也充满魅力。而每一个合作伙伴在工作之外都会成为良师益友,Mandy和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一起聊时尚聊生活,这也许 正是巴黎社交圈最大的魅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