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日系女孩俏皮穿衣 减龄扮嫩有趣

2016/5/21 11:32:00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精致小巧的女生该如何穿衣搭配才显得美丽?学日系甜美女孩的俏皮着装,减龄扮嫩还很有趣。灯笼袖上衣、宽松阔腿裤、白色衬衫、修脚小脚裤等各种单品经过巧妙搭配,组合出完美造型时尚又有气质,非常百搭非常有趣,穿得好变得时尚迷人。

甜美日系女孩

【图】甜美日系女孩俏皮穿衣 减龄扮嫩有趣

甜美日系女孩俏皮穿衣,减龄扮嫩有趣,休闲显瘦的着装,有着别样时尚魅力。层层网纱半身裙、宽松直筒牛仔裤、清爽航海条纹衫等单品,经过巧妙的搭配会有一种俏皮的美,夏日穿出清爽感觉,要变身时尚美变得魅力无比,简洁着装还有更多清爽感觉,时尚有美感。

精致小巧的女生该如何穿衣搭配才显得美丽?学日系甜美女孩的俏皮着装,减龄扮嫩还很有趣。灯笼袖上衣、宽松阔腿裤、白色衬衫、修脚小脚裤等各种单品经过巧妙搭配,组合出完美造型,时尚又有气质,非常百搭非常有趣,穿得好变得时尚迷人。

甜美日系女孩

白色衬衫搭配直筒牛仔裤配饰上选择单肩链条包包,脚踏一双银色尖头细跟高跟鞋,明媚夏天就要穿出个性魅力,优雅自得美出新高度,时尚有美感,活力无比,清爽舒适,散发自然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