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大衣配什么鞋 六大搭配教你成为时尚达人

2016/5/26 20:00:10 作者:W-zh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大衣配什么鞋
今年很流行长款大衣,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长款大衣或许比较容易驾驭,但是对于身材瘦小的妹子们又该如何是好呢?赶快来一起学习下用呢子大衣搭配运动鞋吧。

今年很流行长款大衣,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长款大衣或许比较容易驾驭,但是对于身材瘦小的妹子们又该如何是好呢?赶快来学习下用呢子大衣搭配运动鞋,这也是韩国很多女孩最爱装扮,学好技能,展露街头摩登范儿。

说起呢子大衣,经典不败款式必属的双排扣啦,竖领子设计,宽松裁剪,上身利落帅气,可以将搭配的牛仔裤卷边,再踩一双白色球鞋,干净又学生气,白色球鞋真是减龄必备,上班这样穿也不错。

深色大衣,一定是冬季必入的,但是深色大衣怎么才能穿出年轻感呢,可以选择搭配粉色系的字母T恤,配上深色牛仔裤,看似不经意,但是粉嫩嫩的颜色,却是挡也挡不住的青春,再来双匡威帆布鞋,简直就是回到那些年啊,简单清新,干练知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