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初夏,MYDREAM带来浪漫婚礼秀

2016/6/1 18:08: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MYDREAM

   

    暖意与浪漫洋溢的五月,袁弘张歆艺在德国举办了梦幻的古堡婚礼,陈紫函微博上晒出与老公的结婚证,韩国欧巴安宰贤和欧尼具惠善这对“姐弟恋”也“闪婚”秀甜蜜……在很多人眼里,夏天恰恰是最佳结婚时节。

    2016年5月29日,伴着明媚的暖阳,沁人的芬芳,MYDREAM携手资深造型师刘玫、EN私人婚礼定制、SENS男装私人定制品牌、Only You婚纱礼服高级定制、三段锦摄影、蝴蝶天使国际配饰服务平台、皮诺先生,以及玩鲜燕窝等知名品牌,在京城人气极高的格瑞斯艺术酒店,共同演绎了一场浪漫唯美的“MYDREAM梦想成真”五月天婚礼秀。

    婚礼秀现场,上百位MYDREAM会员及来宾出席了活动,和MYDREAM一起见证爱情的力量。整场婚礼秀完美地呈现了一场盛大的夏日草坪婚礼:时尚的签到墙前,专业的婚礼摄影师为嘉宾定格着幸福美丽的瞬间;美丽的新娘在父亲的搀扶下走向一生挚爱的伴侣;帅气的新郎携手漂亮的新娘念起庄严的誓言……

    婚礼现场更有司仪调动着全程气氛,抢花球的环节更是掀起了一番小g.c。

    本次婚礼秀,MY MYDREAM特邀多位来宾,为现场的朋友们分享了关于婚礼上各种小知识与小细节,如婚礼前的策划准备、新娘婚前护肤经验、完美婚礼不可忽视的小细节、帅气新郎礼服的穿搭与新娘首饰配搭以及婚礼伴手礼、摄影跟拍的选择等等。来自不同品牌的来宾还在婚礼秀结束之后和现场朋友进行了饶有兴致的沟通和交流。

    MYDREAM是一个轻奢品质生活视频推荐平台。有专业生活体验、视频拍摄团队,为人们呈现精致有趣的视频故事。每日提供针对女性用户推荐生活时尚类内容,挖掘当代女性群体不熟悉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引领都市女性潮流生活。

    MYDREAM有你喜欢的人和你想要的生活,一段视频、一个故事,发现最值得去的地方与最值得买的物件,打造都市女性高品质生活方式。

    婚礼秀场地提供——格瑞斯北京(Grace Beijing)

    新郎礼服提供——SENS私人定制男装

    新娘礼服提供——Only You婚纱礼服高级定制

    婚礼影像记录——三段锦影像服务机构

    知名摄影机构三段锦影像旗下的新晋独立品牌——LENS婚礼影像机构

    独家婚礼策划——EN私人婚礼定制

    MYDREAM生活家——资深造型师刘玫

    婚礼伴手礼提供——玩鲜燕窝

    婚礼表白神器——皮诺先生手工香薰蜡烛

    婚礼配饰提供——蝴蝶天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