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条纹衬衫搭配清爽舒适 时尚有层次感

2016/6/3 16:47:26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基础单品衬衫似乎是上班族衣橱里必备的单品,要穿得好看需要费一番功夫条纹衬衫应该配什么裤子?条纹衬衫该怎么搭配鞋子?看潮范儿的街拍造型,轻松了解,并收获搭配灵感,一起来学习吧。

条纹衬衫搭配

【图】条纹衬衫搭配清爽舒适 时尚有层次感

夏日不可缺少的时尚元素有哪些?不得不提的是优雅富有浪漫气息的清爽条纹衬衫。炎热夏天,要穿得清爽还需要穿出知性魅力,条纹衬衫是不二选择,穿出独特的个性,穿出美感来。

基础单品衬衫似乎是上班族衣橱里必备的单品,要穿得好看需要费一番功夫,条纹衬衫应该配什么裤子?条纹衬衫该怎么搭配鞋子?看潮范儿的街拍造型,轻松了解,并收获搭配灵感,一起来学习吧。

条纹衬衫搭配

条纹衬衫的款式多种多样,喜欢竖纹条纹衬衫搭配V领宽松T恤,破洞牛仔短裤,外披条纹衬衫,时尚又有层次感,夏日出门不能忘的就是兼具遮阳和时尚气息的宽檐帽子,搭配出时尚范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