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的牛仔裤如何搭配上衣 教你几招时尚搭衣技巧

2016/6/4 13:27:22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的牛仔裤如何搭配上衣
牛仔搭配什么样子的上衣好看?你们都喜欢怎么样子的牛仔裤搭配呢?下一个十年里,这样的搭配也许不会发生多少变化,不过你可以通过这样的风格,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

牛仔搭配什么样子的上衣好看?你们都喜欢怎么样子的牛仔裤搭配呢?下一个十年里,这样的搭配也许不会发生多少变化,不过你可以通过这样的风格,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找对自己的目标就好了。
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小脚裤配红色上衣
与小脚裤相比,直筒牛仔裤没有那么有“型”,却多了一种率性随意的气质,更为大众化。略微宽松的裤腿降低了对腿型的要求,还可以遮掩腿部的小缺陷。磨白的工艺散发着怀旧的气息,深浅有致的颜色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结合褶皱与线头的运用,视觉上时尚又显瘦,是微胖MM瘦腿的绝佳法宝,也是许多追求舒适随性的瘦MM大爱。搭配上一身红色T恤,完备美感。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喇叭裤配白色上衣

这个秋天,喇叭裤帅气回归,为秋日添加了一分靓色。微喇叭裤少了大喇叭裤的过于随意,其线条两端饱满,中间纤细,流畅而优雅,极具视觉美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