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红色运动鞋搭配方法 美搭效果让你势不可挡

2016/6/5 11:22:04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运动鞋怎么搭配,每人都备有一双运动鞋,红色是大部分人比较青睐的颜色,红色运动鞋没有人会拒绝它,包括小编也很喜欢红色的运动鞋,但是也担心它的颜色...

红色运动鞋怎么搭配,每人都备有一双运动鞋,红色是大部分人比较青睐的颜色,红色运动鞋没有人会拒绝它,包括小编也很喜欢红色的运动鞋,但是也担心它的颜色太艳丽而不好搭配衣服。本案就跟大家一起分享的红色运动鞋怎么搭配好看,美搭效果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红色运动鞋怎么搭配穿法一:红色运动鞋+中裤+T恤
运动鞋、中裤和T恤之间的搭配是经典搭配,但是永远都不失时尚感觉。大U领T恤搭配,配比较洋气的中裤和一件简单的红色t恤,女生这样穿会表露更多青春活力的一面!
红色运动鞋怎么搭配穿法二:

现在比较流行混搭 你可以穿一黑色或是深蓝牛仔裤或是一黑色、驼色休闲裤,上衣搭配白色或是红色或是黄色或是纯蓝色T恤,或者可以是红白条纹衫,蓝白条纹衫,个人认为上衣中没有红色,可以佩戴一副红色镜框或是红色挂饰,做上下呼应。

123下一页

    大红色运动鞋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