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纳墨镜,sunglass hut与你共赏西西里女神

2016/6/6 20:19: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杜嘉班纳墨镜

    sunglass hut为你带来西西里女神——杜嘉班纳墨镜,创立于1985年的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品牌将意大利精神变成一面旗帜,展示的是一个充满情感、传统、文化和地中海气息的世界,有着地地道道意大利风情。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墨镜也多以花朵、豹纹蕾丝等元素展现其西西里风情特色,每一款眼镜都散发出极致性感和魅力。

    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位裁缝,开家小工作室,专门为女性做美丽的衣服。我会有自己的老顾客、自己的沙发,我会请他们喝茶,享受安逸的气氛。

——Domenico Dolce

    我的梦想是每天从2点整工作到2点一刻,其余时间我要去做按摩、去购物、去花钱。

    ——Stefano Gabbana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都是意大利人,在携手共创Dolce & Gabbana品牌前,一个自小便常跟随父亲在小服饰店内选布料、剪裁,另一个则与时装完搭不上关系,直到他们在米兰相遇,才促成Dolce & Gabbana的诞生。1985年,他们将两个人的名字合二为一组建了自己的公司。精湛的剪裁,新颖的创作风格,推动了品牌的迅速发展。

    鉴赏其设计成品我们就可以体会出,这两位合作伙伴的大部分创作灵感均来自于Dolce这位西西里人的设计理念。奢华,性感,精致及大胆的夸张感,强烈的西西里风情渗透其中,犹如一位西西里女神,令人倾倒,也成为Dolce & Gabbana独特的标志风格。

    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墨镜也以鲜明的轮廓及前卫的设计和色彩吸引着大众的目光,是唯美设计与精良制造技术相结合的艺术品。华丽的木雕以及多彩的装饰性图案展示了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墨镜西西里风格的精髓。传统的西西里马车元素也成为设计者灵感迸发的源泉,体现出设计者对及意大利美学的独特解读。
 

    来sunglass hut戴上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墨镜,不动声色间,自妖娆,更多产品动态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同时sunglass hut旗舰店已盛大入驻天猫,在天猫中搜索sunglasshut,挑选一副适合自己的杜嘉班纳墨镜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