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李晨穿校服掀起学院风着装 青春靓丽

2016/6/6 22:52:36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范冰冰李晨穿校服,不得不让人联想起学院风的着装,重温校园时代。边线裤、衬衫、运动裤、帆布鞋休闲运动单品,学生时代单品,重温校园时的美丽时光,一起来穿学院风着装,找回青春记忆。

范冰冰李晨穿校服

【图】范冰冰李晨穿校服掀起学院风着装 青春靓丽

范冰冰李晨穿校服秀恩爱,李晨身穿衬衫边线运动裤,范冰冰同样身穿蓝白相间的校服,手牵手甜蜜恩爱,有网友调侃:范冰冰李晨穿校服秀恩爱,高能虐狗,有人眼红红。情侣装中,学院风着装非常清秀,同时非常抢眼。

范冰冰李晨穿校服,不得不让人联想起学院风的着装,重温校园时代。边线裤、衬衫、运动裤、帆布鞋休闲运动单品,学生时代最爱单品,重温校园时的美丽时光,一起来穿学院风着装,找回青春记忆。

范冰冰李晨穿校服

黑色印花t恤搭配黑白条纹半身裙,酷帅又有青春活力,学院风的着装中清爽条纹元素也是不可以忽视,展现青春活力,分分钟成为校花不是难事,这个夏天学院风着装,不妨一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