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穿衣搭配简约显气质 清爽甜美可人

2016/6/8 20:48:57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们荧幕上的穿衣搭配很难模仿,街头时尚达人穿衣搭配方法更接地气,注重颜值更注重穿衣搭配,这个夏天各路时尚达人该如何穿衣才出众?衬衫牛仔裤、牛仔裙、一字领上衣又或者是荷叶边上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夏日穿衣搭配

【图】夏日穿衣搭配简约显气质 清爽甜美可人

或许你拥有好身材,若穿衣不当会埋没了好身材,如何时尚地秀出?印花连衣裙衬衫牛仔裙、小性感荷叶边露肩上衣都是不错的选择,经过一番巧妙组合能够很好展现好身材。夏季穿衣搭配随心自然,还要穿出自我风格才是最棒的。

明星们荧幕上的穿衣搭配很难模仿,街头上时尚达人的穿衣搭配方法更接地气,注重颜值更注重穿衣搭配,这个夏天各路时尚达人该如何穿衣才出众?衬衫、牛仔裤牛仔裙、一字领上衣又或者是荷叶边上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夏日穿衣搭配

小白裙搭配牛仔外套,脚踏一双板鞋穿出修长的腿型来,显得高挑显得瘦,展现出独特的时尚美。流苏牛仔荷叶边上衣搭配破洞小脚裤,穿出了舒适的感觉,清爽出众,美美哒。

12下一页